Tuesday, March 07, 2006

十天的記錄

過去十天沒有寫blog

忙碌的十天
也病了十天
醫生說要抽血,現在等報告

十天內
為著各種不同的事情忙碌
雖然辛苦,壓力也大,但日子開心快樂
雖然渴睡,黑眼圈加深,但一貫的起勁
雖然勞累,手腳酸痛,但腦袋依然活躍

尚等待處理的,還有很多

三月十三日,要KO做了大半年巨大的SMALL PROJECT
我已預計要苦戰數個無眠的日夜,豁出去!!

今天,早上六時起床,開始忙碌的一天

在早上,擠滿上班族的地鐵列車上
我在想,仍是學生的我,雖然辛苦一點
但幸運的是,我可以做我想做的,有興趣的事
心情是興奮愉快滿足充滿期望

誰叫我總愛走向充滿挑戰性的工作和崗位

既是自己挑選的,更要盡力
--
心有輕微悸動,起因清晰,但我不想這樣

1 Comments:

At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2:21: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m. strange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