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兩天兩次action!!

今天是星期四,這個星期,忙得過份,其實早在上星期,看到到處都是渣打馬拉松的廣告,還有空氣差的預告,(真的很差,慢性氣管炎的的,咳個不停)我便已經在想,馬拉松會否紅事變白事?

星期二是情人節,我們當然要跟我們最愛的中電,來一個約會。看我們跟中電約會的次數,可證我們心中真的有中電。當然,我也希望終有一天,中電不再令我們時常牽掛,總是掛在口邊。

雖然事前已知星期二會有action,但馬拉松賽事中有多人受傷入院,星期一的報章紛紛報導空氣污染引致多人不適,為我們星期二的action預備了一個很好的氣氛。

由上星期至星期一,都忙個不停,除了我本來的工作外,更要幫忙做一些有關action的工作,星期一晚上十二時半才離開office,趕上最後一班地鐵回宿舍,更被阿周發現,我在星期一凌晨兩點check e-mail,哈哈。

一星期中第一個上課上學天,我,早上回office工作,下午三時半回BU上了一個小時課,再回office努力,至晚上......

回到宿舍,洗澡後,便立即走上床,好好睡一覺。我幾年也沒有嘗試過,回到家/宿舍後,沒有看報章,沒有在msn/icq跟人chat,沒有check/reply e-mail,沒有整理palm內的資料,便走上床,很明顯,這一個weekend,我真的很累。

到了星期二(情人節那一天),因要上課,沒有參與action,但到下午六時,大家理應在office為action做debriefing時,Thomas及Gloria告訴我,星期三早上會有action,我第一個反應是:搞甚麼鬼?匆匆跟Thomas談了數句,便外出,去參加慈幼會來華一百週年的大匯演,慶幸匯演十分精彩,沒有悶場,否則,我肯定,我會被睡魔征服,加上同場有很多中學時的老師,跟她們傾談,很開心。

開心的時間,當場過得特別快,大匯演完畢後,得知Thomas在趕製明天action的道具,我便從會展趕回office,做一下義工,幫忙一下,最後,我們在晚上差不多一時,乘的士離開。
回到宿舍,又再一次極速昏迷,星期三早上,在床上掙扎了一會在起床,十時回到office,準備出action,這個action可謂十分即食,預備的時間短不特止,action也只是歷時不出十分鐘,大約十二時,我們便已全部人身在office。

忙了兩天,除了組織的工作,甚麼也沒有做,回到宿舍,就只有洗澡和睡覺。所以,昨晚,我堅持,七時便離開了office,寧願今天回去繼續努力,昨晚離開office後,回了旺角的office處理一些文件,途中,我強烈的感覺到,我的腿有點軟,當然,最後,我平安回到宿舍,但回到宿舍後,又是另一個開始,晚上十一時,SMALL開會和開工 =_=!!

今天,早上偷懶,home office一下,中午才回到組織office,整理一下放涼了的文件,還有那些為了不想煩,沒有聽的voice mail,晚上,回來了旺角的office,剛才乘地鐵的時候,我站著,睡了,差了錯過了要下車。

明天,又是工作天,加油努力。
雖然辛苦一點,但我認為值得,過得充實便已足夠。
--
最令人鼓舞的,當然是星期二的下午,在立法會會議廳內,差不多所有議員,也就有關香港電力市場的討論發言,而且全是同一陣線,而在我們action的時候,葉局長另表明了他們對電力市場,可再生能源的立場。但願,很快,我們可以看見藍天白雲,小小的願望,本是天主賜給我們的,卻變得罕有。
--


綠色和平成員於情人節,到中電集團位於亞皆老街的總辦事處,抗議該集團大量燒煤,長期污染香港及華南地區的空氣,卻未見有進取的發展可再生能源的時間表。
(凶啤啤的Cathy XDDDDDD)




綠色和平帶同多位跑手,趁著今天立法會動議辨論《利潤管制協議》的日子,將一個象徵香港市民對空氣污染問題極度關注的口罩,交予負責《利潤管制協議》檢討的經濟發展局與勞工局局長葉澍堃。

(估下邊個係我~~ 簡直就係犧牲色相呀,我都唔知幾多年無著短褲出街,但今次,我著住李咪高借俾我既短褲,由上環去中環,做完action,再由中環去返上環)

PS : 呢幾日多新聞到,做news clipping 的我,就黎怕左wise news =_=

相關文章:

梅開二度

Morning Call + Pretend Day Off +Action +拜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