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4, 2006

二月三日

早上起來,有點感冒,加上每月一次身體不適,痛得我在床上彎起身子,完全不想動,但也總得要上班。

最後,致電經理大人請假半天,在宿舍休息一下,也開始做Daily News Box,做好後,沐浴更衣後,化了妝(我的臉白得如白紙 =_=!!),便回了office。

做Daily News Box 的時候,發現今天在明報,刊登了幾篇有關香港電力市場及中電的報導,回到office,翻開了明報,發現在港聞版,有一整頁的報導,經了解後,得知那是Sarah Liao的專訪,主要談及香港的電力市場,這件事,就成了今天大家的話題。

午飯後,回到office,跟阿周,開了李米高帶回來的越南咖啡,看著咖啡壺滴出香濃的咖啡,呷一口,很苦,卻很香,感覺良好。Samson說,我常常喝黑咖啡,一定短命,我笑說,若這世界,沒有了黑咖啡和黑巧克力,我肯定,我會短命。每天有黑咖啡相伴,很好很好。將來有自己的房子,第一件事,一定要買一個咖啡壺。

午後,繼續努力工作,原定放假半天的經理大人,四時從會議室走出來,收拾好後,打算離開,這個時候,卻被我們不同的人拉著,最後,當然要銷假,哈哈。

六時半離開office,一個人乖電車到中環,再乖渡海小輪到尖沙咀,不是為了省錢,只因突然想坐電車和渡海小輪,一個人坐。在尖沙咀逛著,買情人節禮物給好朋友們(沒有情人,也可藉這節日,向好朋友送上禮物的~~),再去了Joyce,想買Dr. Hauschka 的 Lip Balm,卻仍然缺貨 >.<,唯有退而求其次,到了隔鄰的Kiehl’s 買Lip Balm,若不是Dr. Hauschka 長期缺貨,我一定不會退而求其次的,唉……

之後,Emily放工後,來了跟我匯合,其實我原來打算一個人逛街的,但下班前給她跟Josephine撥了個電話,談其他事情的,但恰巧她倆晚上也有空,便臨時約了一同逛街。跟Emily到HMV逛,買了些DVD,再去匯合Josephine,再逛了一會,吃過晚飯,便回來宿舍,已是十一時多了。

雖有點累,心情卻很好。

今天,很平淡的過了一天,但我卻很享受,我從來也說,平淡和精彩的日子,構成了精彩的人生。

生活,其實可以很好,只看你有沒有珍惜,是否懂得感恩,還有,看你有沒有停下腳步,細味一下。

註:Emily,振作一點,那個人,不值得你愛,珍惜眼前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