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06

年廿六

還有數天,便踏入新的一年。

在新曆的新年,我說我還需要多一點時間。

現在,我仍然需要多一點時間,不同的是,現在的心情比前好多了。

無論怎樣,生活還是要過,我還是選擇開開心心,積極的去面對一切。

好好享受生活,每一天也要是充實有意義的。

謝謝所有同事,朋友,家人,教友,同事及上司。

終於下了決心,將MSN名字上的表情符號換上笑臉,新的一年,要有個新的開始。正如Thomas寄給我的post card 上所說,2005年已過去,就讓一切成為歷史,繼續我精彩的人生。

--
我們團契將在年初一獻詩的詩歌,歌詞很有意義:

【若你能看見】
詩集:團契遊樂園 5 - 應許,3
曲、詞:盧永亨

如若你能看見藍天,能望到千朵白雲隨風轉,
願你不忘記感謝神,能看見絕未必然。

如若你能聽到潮聲,能聽見千萬狂濤飛濺,
願你不忘記感謝神,能聽見乃主恩典。

環顧世上不知幾多眼睛,連自己雙手亦無從一見,
若你抬頭仍舊見藍天,請緊記凝望多遍。

環顧世上數不清的耳朵,連父親聲音亦從未聽見,
若你偶然緩步至岸邊,請多聽潮浪一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