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辛苦命

簽了約之後,生活比之前充實,忙碌了。但我也是嚮往的。

晚上十二時多才從office離開,跟Cathy一同乖地鐵時,她替我看掌,各方便也很像不錯,雖然我不相信這一些的,但聽一下也無訪,反正從小到大,不少人跟我說過這一些,我轉個頭便再記不起,到這一刻,掌上的那一條掌紋是代表甚麼,我也不知道的,哈哈。

Cathy給我的分析:
1) 健康:年老時身體會有毛病,要注意。(事實上,現在,身體已不太好,哈哈)
2) 智慧:頗好的,呵呵~~
3) 愛情:比較年輕時開始談戀愛,年紀愈大,關係會愈穩定
4) 事業:這個分析,真的令我印象深刻。我有兩條事業線!!!!!!而且是並排的,即是說,我會有好的事業發展,而且是雙線發展。即是說,我,辛苦命,現在已是了,哈哈,但忙得有意義,做的是我有興趣的,也無妨。

各方便也好像不錯,但我也總相信,我還是要為我的人生努力的。

最近常常也睡得不夠,看來我要訓練自己睡少一點,讓自己有多些時間做我想做我事。

所以,現在去睡,六小時後起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