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履新

正式在合約上簽了名,加入了組織,Vincent說,我的職位名稱很長--Part Time Campaign Team Assistant。工作內容當然是幫助Campaign Team,而我的上司,當然是經理大人,我的座位就在他前面,幸好他是背對著我坐,也沒有那麼大壓力。

昨天interview完畢後,經理大人領著我,將我介紹給不同的同事認識,當中大部份的人也是事前認識的,場面有點搞笑。而當中,我聽得最多的一句話,便是:「請食飯呀!」,連總監大人也這樣對我說,要請客,也應該是他們作東吧,畢竟無論是年齡(XDDD),職級,或是收入,我也是最小的,所以,看到這blog的同事們,快快請我吃飯,午餐或晚餐也可以,呵呵呵呵~~

第一天,由於還未有電腦,很多工作也做不了,所以也不是太忙,只是整理一下自己的座位,第一次正式有自己的座位,心情興奮。然後安排一下一些要處理的瑣事,找了些不同vendor的資料,聯絡一下,然後,便離開office。希望快點有電腦,有我的login & e-mail account,會方便很多。

但願,有一個新的開始,好的開始。努力!!

我已預料到,將會很忙很忙,但我相信,我能勝任的。

--
現在,我已身處IPA的office,呵~~

--
收入多了,好好計劃一下怎樣管理財富。

3 Comments:

At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10:59:00 pm, Blogger Kevin Li said...

請你食飯又點話,最緊要你係呢度做得開心就得喇

 
At Saturday, January 21, 2006 2:18:00 am, Blogger Michelle 阿米 said...

哈哈哈哈~~~~
yeah~~~~
多謝先啦~~

咁到而家為止,我都做得好開心既
以後多多指教啦,我會成日麻煩你架啦
呵呵~~

 
At 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10:47:00 pm, Blogger Michelle 阿米 said...

一定一定~~~~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