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寫一篇開心的

懷著感恩的心,感激我遇見的所有人,你們令我成長,也帶領我經歷了很多很多,要感激的人有很多很多,最終,要感謝天上的父,安排我遇上你們。

Samson
在過去的兩個月,每一天,也想衷心的跟他說聲感謝,在我灰心失落傷痛的時候,有他的開解與安慰。還記得在我心情最差的一晚,在凌晨三時,我致電他,跟他說,我不開心,吵醒了睡夢中,跟病魔戰鬥中的他,他仍然願意聽我傾訴,讓出半個床位給我,跟我說了很多很多,在那個時候,當然,所有話我也聽不進耳,但卻很感激他的安慰與關懷。
然後,一直到現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安慰我的,仍然是他,在sem break的時候,時常陪伴著我的,也是這個好同學。
或者,在同一時間,我倆遇著相近的問題,也明白對方的所思所想。
但願,在平安夜和除夕夜,我們碰杯時所說的,會成真。
他日無論如何,我也會記得,在我最傷痛的時候,有他這個好朋友在我身邊,給我帶來很多笑聲,也跟我一同想了很多,對人生多了一點點的感受。跟我一同討論聖經,討論人生,每晚睡前,跟我一同祈禱,平日陪伴我做了很多瘋狂的無聊事。

Joey
Joey,記得他給我的所有留言,每次看到,也是很感動的。雖然我倆不常見面,但他真的很了解我,永遠也知道我的想法,我的心,永遠也瞞不過他。

Thomas
跟他認識好像還不足一年,還記得,初認識他時,有人曾叮囑我,著我要提防這人,但我還是選擇相信自己的眼睛。或許因為有著相近的經歷,他給我的分析和意見,總是一針見血的。還有,跟他相處,總是笑話百出,充滿笑聲的。

SMALL family
在SMALL的phase 2,因著心情的影響,我的生活停頓了,包括沒有做SMALL,他們就是沒有跟我計較,總著我好好休息,叫我甚麼也不用做。SMALL是一份很大型的功課,少了一個人做,會令其餘的人的工作加重很多,但,他們就是從沒有怨言,主動take up了我的工作,還記得有一晚,我說要參加會議,Herry堅持要我休息,不準我參加會議,那一刻,很感動的。我相信,我找到了最好的組員,和SMALL家庭成員。

現在身在北京的人
感謝他的諒解與包容,我一直也知道,他的想法,只是我還未想清楚,怎樣去面對。

所有朋友和主內的弟兄姊妹
感謝他們所有人的開解,關懷和代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