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06

Sem 2 第一天上課

今天,正式有課要上了(其實上星期已開學了,只是我星期三四五也day off),我大學生涯中,最後的一個學期(若我順利畢業的話),也開始了。

兩個多月,對我來說,一切似乎有點空白,但當中,卻有的確發生了很多很多不同的事。

這一段時間,心情當然不會好,Samson說我患了「間歇性心情低落症」,但後來我們發現,不是間歇性,而是長期性,唉…….

前幾天,再被傷害多一次,毫不留情地。舊的傷口還沒有痊癒,卻再被傷害多一次,那一刻的感覺,除了很痛很痛,還很無奈,但我卻,毫無反抗能力,或者,連保護自己的能力也沒有。

其實,每一天也有值得開心興奮的事情發生,只是,我抹不走那陰霾。

剛才,朋友告訴我他在旅行時,遇到的人和事,我是衷心的替他高興的,雖然,在知道的那一剎那,曾經閃過一點失落。他給我帶來了很多很多很好很好的回憶,一直到現在,也對我很好的,跟他之間的事,我相信,我會好好放在腦海。雖然事情發生的有點突然,但或者,就是天父的安排,讓事情發生,真的衷心的祝福他,下一次見面時,可以看到他面上溫暖的笑容。
謝謝你告訴我,讓我跟你分享。

世事,還有很多我不明白,也不理解,同時感到無奈。

--
謝謝我的好同學,好朋友,還有,家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