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2006年的第一篇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寫blog了,新的一年,原打算逼自己堅強一點,要自己好好去面對,至少要收拾心情,讓生活重回軌道,但可惜,我做不到。

有很多很多想寫的人,事,物,和感受,只是沒有那種心情,也未能好好的,去整理自己的思緒,所以一直沒有下筆。

很多時候,也想寫一篇的,每天總有很多令人有不同感受,不同體會的經歷,只是,每一次,把手放在鍵盤上,便失去了那種動力,想寫,又不想寫,很矛盾吧,我也有這感覺,我也解釋不了。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我也不知要多久......

本來打算至少也寫一篇2005年回顧的,但還是下不了筆,因為有太多想記錄,因為有太多的事情發生,最重要是,有一段,我不想回憶的記憶......

雖然,在2005年大部份的時間,也是開心快樂的,也有很多令人懷念,令人回味的事情。但,那種痛的感覺,太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