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7, 2005

電影

由暑假到現在,也有很多很吸引的電影上映,無奈,我還沒有克服那心理障礙,差不多半年沒有走進電影院,錯失了很多很好的電影,真可惜。

聖誕檔期又到,當然,當中又有幾齣是我很想看的,但還要看我何時才能克服我的心理障礙。

那黑漆漆的電影院,一向是一個我嚮往的地方,在一片漆黑的環境中,舒舒服服的坐好,靜心的觀賞一套電影,沈醉在電影的世界中,很好的感覺。

唉……

到底我何時才會再踏入電影院,有好的心情,可以靜心的,去觀賞一套電影,然後離場後,繼續回味電影內的聲色影,還有背後的訊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