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殺了我吧

這幾星期,我好像每天也對Samson說這句話,當然,我不是真的有意尋死的。但想起他給我的反應,也反映了我的心情。

我說:你還是殺了我吧!
1) 在我只是想吐吐苦水的時候
Samson : 朋友是互相幫忙的,我幫你,但請先說出提款卡及信用卡密碼
我:你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2) 在我心情極差,情緒低落的時候
Samson : 殺了你,我上不了天堂的
我:你不殺我,也應該上不了天堂的。若你殺了我,我會對天父說你幫了我,我會幫你求情的
Samson : 還是算吧,衪不會接受這個理由的
我:怎樣也好,你先殺了我吧

3) 在我心情不好,很頹廢的時候
Samson : 我沒有錢給你做帛金,你還是先不要死
我:那我等你有錢的時候,才死吧
Samson : 好的,你等一下吧

當然,我不是真的打算輕生的,只是說說而已。若我有勇氣去結束自己的生命,那我一定有勇氣好好的去面對。只是,有時候,真的覺得生活很艱難,也帶點痛苦,特別是我很傷心,很失落的時候。

但,不用擔心,我對這個世界,對未來,還是有盼望的,我相信,我期望會發生的,總會發生的。而且,在這個世上,還有很多我捨不得的人和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