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

這一個月,是我人生中,最痛苦,過得最艱難的一個月,我的生活,從沒有像這個月般,失去了重心,生活停頓,心痛得我完全生活不了。
在這個月,我流的淚,比我過往二十年所流的多。這一個月,我也真的成長了很大,速度之快,令我也為之驚訝,但無論如何,我真的成長了。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已成為過去,但我相信,我這一生人,也會記得這一個月中所發生的所有事,一點一滴的。
心情至今仍是很差,還是沒有心情做任何的事,既然甚麼也做不了,便看看聖經。在看聖經的過程中,得到了很多的啟示,明白了天主給我這一次考驗的用意,也明白衪為我所作的。更從衪的說話中,我明白了我的不足,認清了一些方向,也更懂得做人,做基督徒的道理。經過了這一次,我更懂得去愛我身邊的所有人,更明白我的人生道路,要如何的走,也明白了,做人,要持守的規條。
在閱讀聖經及祈禱的過程中,我得到了確定,也明白,決定了要耐心的等待,便應繼續堅持,很快,天主給予我所需要的。亦是給我機會,去好好實踐衪的教誨。
踏入十二月,很快便是我的生日,和聖誕節,對這一個月,我仍是有所期望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