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05

麻醉

曾經,遇上不快的事情,會把自己的時間表安排得滿滿的,希望用繁忙去麻醉自己,慢慢,便習慣了這一種忙碌,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但是這一次,同一個方法,再幫不到我,再緊湊的時間表,也不能令我投入我的生活。

今天,終於去上課,老師說的話,我一句也聽不進去,更甚的是,我很想哭,要強忍著淚水,很辛苦。在課室上哭,肯定嚇壞我的同學,所以我還是辛苦一點,忍著淚水。

在這種日子中,還要做presentation,真的很無力。剛才seminar presentation的時候,Amy 跟我說,你的面很青很青,就像快要暈倒,然後,她很用力的握著我的手,說要好好的拉著我。Amy,跟我只是普通的同學,她很nice的,但大家不是太熟,但今天,很感動,很感激我有一班很好的同學。

晚上,補課後,已是九時多,我們small大家庭,一同到樂富晚飯,席間,他們很關心的不斷慰問我,也有意無意的,說很多笑話逗我笑,各位更主動給我夾菜,我們真的像是一家人似的,雖然我真的吃不下,有很想嘔的感覺,但看著他們吃得津津有味,已很好了。回程的時候,浩賢說我的面很青,問我要不要坐的士會宿舍,我們七個人,就要兩輛的士,但其實,那段路很短的,雖然有點手腳發軟,但為了不要大家多花錢,我還是說,走路回去吧。一路走,那條路,又是充滿回憶的,一直走的時候,也很想哭,所以,我一個人在前面,靜靜的走著,沒有說話。但也很感激small大家庭各成員的關懷。一直以來,你們對我也百般體諒,大家就像一家人般,沒有計較,很溫暖的,感激,我有幸,成為這個家庭的一份子,多謝你們。

1 Comments:

At Friday, November 25, 2005 10:08:0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et it Be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And in my hour of darkness
She is standing right it front of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Whisper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And when the broken hearted people
Living in the world agr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For though they may be parted there is
still a chance that they will se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yeah,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And when the night is cloudy
There is still a light that shines on me
Shine until tomorrow
Let it be
I wake up to the sound of music
Mother Mary comes to me
Speaking words of wisdom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let it be
There will be an answer
Let it b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