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蜜糖朱古力布甸

日子︰12月10日
朱古力︰蜜糖朱古力布甸(Honey Chocolate Sauce)
成份︰朱古力加蜜糖檸檬汁
特性︰內熱外冷 生日占卜︰與上一天生日的人相反,你一點也不喜歡炫耀自己,也不愛受人注目,你最大的願望是能夠幫助別人。令別人快樂,也就是你的快樂。雖然你很願意知道別人的需要,但自己卻不願被人瞭解。當涉及到一些較為敏感及私人的問題時,你變得沉默和冷傲,將溝通之門緊緊關閉。
朱古力蜜語︰學習相信別人,正如你相信上帝一樣。

Decem媽媽在我們的small family xanga中所post的。

無所否認,說得很準確。我曾經真的是一個極度外冷內熱,很喜歡幫人,卻又很會收藏自己的人。認識我時間比較長的人,也應該可以感受得到,我好像在自己與其他人之間,築起了一道圍牆。前兩個月,突然想通了,我慢慢的把那道牆推倒,不再把自己困在自己的世界內。

慢慢的改變了,願意被人暸解,會主動的去跟身邊的人好好的溝通。雖然,還說不上是甚麼也會告訴所有人,但至少,身邊的人也察覺到,我好像比以前少了冷漠,多了一份熱情和熱心,我相信,我會繼續進步的。其實我一直也相信身邊的人,只是習慣了好好的收藏自己,現在回想,也覺得自己以往做人有點辛苦,也有點無謂。現在,我不怕被暸解,失敗了,傷心的時候,也不怕被人知道,我也是人,也總有失敗失落傷心的時候,既要自己好好面對的同時,也應讓身邊的人知道,身邊人的支持,對人的成長,其實是很重要的。

人與人之間,是需要心靈的溝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