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End of long vacation

世事真的很難預料,兩個多月前辭去工作,打算給自己一個假期,休息一下,準備開學,同時找房子,再找一份我有興趣的工作。

房子找到了,租金比原定的預算多,不過環境及地點比預計的好,現在也正準備搬遷事宜。

至於工作,一直也想找一份有合理薪酬,而工作內容有趣,有挑戰性,同事友善的工作,我也知道不易,不過我還是相信總有機會的。結果花上了一些時間,我有興趣的又不聘請我,我沒有興趣的,卻有意聘請我,我當然還是帶著希望,繼續的找工作。而在這兩個多月間,我也不是完全沒有收入的,freelance的收入其實也不錯,時間也有很大彈性,亦成為我可以慢慢的找一份合心意的工作的本錢。

數星期前,跟朋友到APM歎咖啡,遇上數年前在Leadership21認識的導師,傾談後,才得知原來當年我給他留下了不錯的印象,然後他告知他將轉到新的項目工作,可以預計會是很有挑戰性的任務,而我的學歷及經驗也正正符合他的要求。終是,我們交換了聯絡方法。

再然後,經過兩次面試及筆試,等了一星期,今天,簽了合約。

現在,期待著既忙碌又富挑戰性的工作,當然,還有要好好珍惜跟星SirAmy學習的機會。

下星期一,我會成為香港青年協會的發展主任。

假期終於完結,碩士課程開始了,下星期進駐新居及履新。

Labels: ,

4 Comments:

At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12:24: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

青協....原來我都有朋友做緊呀

 
At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12:25: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係cathy, 上一句講野的人係我

 
At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5:41:00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新同事:

一返工就放假,幾時請我食飯?

 
At 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2:36:00 pm, Blogger Michelle 阿米 said...

To Cathy : 得閒介紹我識下呀~~ 哈哈
To Kenneth : 我話晒都係新同事,你係唔係應該請我食welcome lunch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