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O晒咀

今日有篇咁既新聞

近半單身女性 接受18歲初夜 (星島) 08月 24日 星期五 06:30AM

(星島日報 報道)男女平等社會下,單身女性對性態度也愈趨開放。一項調查發現,一成女性受訪者接受在十七歲或以下發生首次性行為,四成七則認為最少都要十八歲;超過五成半女性認為一生至少有兩名性伴侶。調查又發現,大部分對避孕丸功效及副作用存在誤解。

  港大民意研究計畫於上月至本月期間,訪問了五百零二名年齡介乎十八至四十歲的單身女性。調查顯示,近五成女性接受最早性行為年齡為十八歲,接受十七至十五歲合共有一成,較有趣是只有百分之三認為結婚後才可進行性行為,反映女性對性態度日漸開放。

  調查亦發現,六成受訪者認為女性一星期內有多於一次性行為才是正常,七成三則認為性行為帶來滿足感對女性重要,學歷愈高的受訪者,要求也愈高;相信與她們學歷高,對任何要求也高有關。

  此外,調查指出,一成七人誤解安全套只可作避孕,四成六更誤以為安全套的避孕功效,較口服避孕丸差,超過八成五受訪者更認為口服避孕丸會對健康構成影響。

  婦產科專科醫生李福謙表示,口服避孕丸的避孕成效比安全套高,避孕丸失敗率界乎百分零點二至三、安全程度超過九成九,安全套失敗率則介乎百分之二至十五。李醫生續指,現今第四代口服避孕丸在成分已大大改善,有效消除雌激素引起的水腫及肥伴問題。

我真係O晒咀……我一向都覺得呢D個人取向既野,我絕對尊重唔同人既選擇,我亦唔覺得有對錯之分,不過,我諗就算我唔係基督徒,我都依然會係o個較有趣既百分之三。原來,世界真係變得好快,特別係香港。

--

出智慧齒,好痛好痛,吐口水拉到牙肉都好痛,搞到我唔想食野,又唔想講野,唉…… 之前牙醫仲話我四隻智慧齒會生齊,而家第一隻連少少牙都未見到,已經痛到我咁樣,點算呀…… 我對我既IQ好滿足架啦,可唔可以唔好出智慧齒呀……

我第一次體會到 牙痛慘過大病!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