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雜感

睇電視

我一向也不是電視迷,家中更沒有安裝任何收費電視。不過,最近,無線在凌晨時份再重播妙手仁心(我印象中,好像以前重播過的),令我短暫成為電視迷,同時讓我發現自己變了。

不知從哪時開始,每一節完結,我便會立即拿著遙控器左按按右看看,很本能的動作,不需思索,只是很自然的做出這個動作,目的就只是不想看廣告,但又會不時轉回無線,生怕錯過一丁點的內容。

我突然在想,到底我甚麼時候開始有這個習慣,又不知其他人會否跟我一樣,會有這個習慣,特別是現在香港收費電視頻道多得驚人,要避過悶人的電視廣告,其實一點也不難。

我記得,以前,無線跟亞線的廣告時間是同步的,當年英語水平未夠的我(當然,現在也不見得好),只好默默的等那討厭的廣告時段過去,放棄轉台。

如果香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個習慣,哪個蠢材還會花錢在電視廣告上呢?電視廣告動輒五六位數字的,黃金時段的廣告,更是價高者得。

如果電視可以無廣告,我可能會多點看電視,我只是說可能,或者會或者唔會。

--

選舉

在今年內,將有港島區立法會議席補選及全港的區議會選舉。

先說港島區立法會議席補選,雖然還未知道有誰會參加,不過已有朋友找我幫忙,不過現在真的言之尚早,待知道有誰參加再想想吧。我仍然記得那一個暑假,因為立法會選舉,我參加了選舉減肥工程,輕了十磅,而且,急速衰老,還有還有,最最重要的是,令我成為夜貓子,到現在也改不了呀!

至於區議會選舉,有朋友找我幫忙做助選,更有朋友找我當選舉經理 =_=!,說實在,看到朋友參選,真的很想幫忙,也真心的支持他們(左派另計,那些不再是朋友),幫忙不是問題,只是我擔心自己未能分身,四年前的選舉日,我忙得沒有回來自己的選區投票…… 我十八歲立即登記做選民,就是為了可以投票,最後卻沒有投票,唉……

簡單的助選或智囊工作不是問題,反正駕輕就熟,反而是否擔上選舉經理一職,真的要好好考慮。我四年前說過,這種職位,一是用錢去解決,若不想破財,一定要找一個雙失的好朋友擔當,因為真的是很很很很很很辛苦,勞心勞力的。這一次,開口要求幫忙的朋友,在四年前,幫了我很大的忙,怎麼說,我也欠他一個人情,不過真的要認真考慮一下,給我一點時間……

--

急救

終於考完啦,唔知得唔得呢?

唔理lu,考完就算啦~~

--

揾屋

好難搞…… 因為…… 無人放盤……

到底幾時先揾到呀…… 我好想快D可以做下獨居青年呀……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