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無情

剛剛得知,相識多年的社工朋友,失去了工作。

我當然擔心他的去向,也擔心他的心情,希望一切會更好。

同時,更深深感受到機構的無情,那一個機構,是我成長及溫習的地方,在機構內,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好朋友,也透過不同活動讓我成長學習,這一些經歷,都是我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環節。

我從來都知道,這個機構的好處是資源多,卻有不公平、無理、反智、刻薄、虛偽的一面,正如好朋友I說,這個機構是一個學習和成長的好地方,但肯定不是一個工作或投入感情的地方。

今晚之後,我對這個機構,能僅有的一點點感情也消失殆盡。在我成長的同時,一切也在變,得知這個機構上下對這位社工朋友所做的所說的一切,我相信,我不應再對這機構有任何期望。

講完,因不便透露事件詳情,我知道會令人一頭霧水,但,就讓我發洩一下。

Labels:

2 Comments:

At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11:41:00 pm, Blogger Beyond Barrier said...

明白的,因為曾經感同身受。

 
At 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11:58:00 pm, Blogger Michelle 阿米 said...

我講o個個朋友,你可能識,計落你地都係舊同事.

唉...... 呢個世界有時真係太現實太無情......

根本無進步過,仲退左好多好多步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