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雜記

在我需要寧靜的時候,可否給我一點點的寧靜?
今天,同一個情況發生了兩次
在無聲的空間,某人的聲音及討論劃破寧靜
然後,我頭痛欲裂,皺著眉,想逃,卻逃不了
頭痛及雜音,令我差點昏厥,嘔吐大作
--
又開始忙,有點透不過氣
其實我仍然有興趣,有熱誠
但我希望,我可以有時間停下來,小息一會,一會也好
--
八月將會去台灣,心情緊張又興奮
一行四人,吃喝玩樂
但原來,我仍然擔心我不在港時
所有的事情的發展
再一次證明,我就是停不了下來
所以,我最怕的是 – 悶,還有,退休
--
世上總有很多令人看不過眼的人和事
同時,或許我的存在,或我的想法,亦令別人看不過眼
我沒有選擇為自己辯護
我發現,我愈來愈不想去爭論,也愈來愈自閉
--
雖然人生有很多不如意
但有你在旁,有你的陪伴
包圍著我的,仍然是幸福的感覺

1 Comments:

At Saturday, August 12, 2006 4:46: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喂~ 你msn係咩呀?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