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8, 2006

考完試

好hea咁考完個試,真係hea到唔可以再hea, 我完全唔覺自己係考緊試……
--
考試正式完成,若我全部合格,即代表我真真正正的完成了學位課程,下星期Hon Pro presentation後,學業這詞語,將跟我暫別一段時間。只是暫別,其實我知道,自己喜歡讀書,更永遠有能力不上課,不交功課,卻有尚好的成績,同時能吸收知識,所以我肯定,只要有能力,有時間,有本錢,我一定會繼續讀書,我想學想讀想知的,還有很多。
--
畢業了,當然要找工作,但我真的不想去做一份我沒有興趣 / 悶 / 無聊的工作,所以,我到現在,還沒有開始找工作。
除了一份,我熟識的環境,熟識的同事,熟識的工作,不用first in,下星期second in.
--
下星期,Hon Pro presentation,second marker為Vincent,即是說,不用太擔心內容,不用太擔心他的問題會太尖銳,最擔心的是,PowerPoint不夠精美,不夠多飛來換去的link.
--
之後,便要搬回家,從兩個人的地方,搬回五個人的地方。在家裡住當然有好處,卻不再像現在,有很多的私人空間,我現正苦惱,我的家當,可放左哪。我媽前幾天又跟我說:你搬回來,我真的想死。當然,一來是因為我比較麻煩,有潔癖,又會做夜貓子,二來是我有很多很多伴隨著我的東東,特別是書……我不會捨棄我的鋼琴,更不會捨棄我的書。
很想很想搬出來住……
--
要離開,真的很多很多的不捨,這個校園,我的房間,老師,同學,好朋友,SMALL大家庭成員,很多很多。
我擔心,離開的時候,我吐吞頭時,會感覺到唇邊的一點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