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0, 2006

Cushion

昨晚為家中的床換床舖及加上竹蓆,家母勒令我要把一些cushion丟掉。

我一向也喜歡買cushion,喜歡睡覺時被cushion簇擁著的感覺,不知不覺,床上有差不多十個cushion,家母時常質疑到底我有沒有空位睡覺,到底我的床是給那些cushion還是我。

最後,在家母多天的聲音轟炸後,我放棄了兩個很舊的,第一個很多年前coca cola的贈品,另一個則是圖中的一個。

這一個cushion款式雖然有點土,但卻是我親手造的,是當年在縫紉堂造的,這亦是我多年也捨不得丟棄的原因。

這個cushion是我當年縫紉堂的第一次製成品,之後縫製過衣服裙褲等等。正正因為要造這個cushion,讓我發現我的縫紉天分,無論是手縫,或是用車衣機,也能做出一流的衣物。

希望他日在我自己的家,可以有一部車衣機,讓我再做一個cushion,還可以用來改衣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