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週末

呢幾日發生太多太多事,有很多想寫想說的,但又懶,決定寫幾句便收工。
--
我似乎又開始練仙,不眠不食,加上最近病魔苦纏,開始懷疑,今年七一,我到底還有沒有力氣走那段路。

到底病魔何時才願意走,唉……
--
最近各項事務都很繁忙,公事私事,而同時身體抱恙,幾經辛苦捱到星期六,可惜,仍然沒有得停下,今明兩天的行程,明顯比平日更緊湊,更累人。
--
心情不佳,幸得Samson同學開解,他永遠懂得在適當的時間出現,在不適當的時間消失,在我找他時,又總給我找得著他。
為了報答他,我決定,當他用他的老婆本請我食了很多頓飯後,我會考慮給她介紹女孩子,替他安排相親。(Samson, 我都話,我一向對你好好架啦~~)
--
身體愈差,就更不想去看醫生,醫生會說的,我已能預計,反正我又不會吃藥,無謂浪費時間,病死就算~~ 當然,如果而家可以唔咳就最好啦,我懷疑我就快會咳穿個肺,呵~~
--
浸大五十週年,沒有打算參加那些無聊的活動,卻很想念浸大的人,浸大的宿舍,學生會室,圖書館等等,最想念的,有宿舍北座的1516, 1301, 1620
--
今晚我家跟另一家一同慶祝父親節,我沒有時間,沒有精力,所以應不會參加,但卻要付錢,真可憐,我已經很窮……
在我很忙很病很累很窮時,我是會有點不孝的,我認。
--
雖說我工作投入,但相比經理大人,似乎不能同日而語,他昨晚十一時多,及今早十時多來電,詳述他想到的點子,跟我討論,再讓我好好的解決。當然,昨天和今天,我也只是光想不做,真的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明天大清早回office,一個人OT.
--
這幾天,身體可以痛的都痛過,頭、眼、喉嚨、頸、心、肺、胃、腸,腰,腳……
--
收拾心情,繼續努力,個to do list根本就無盡頭,唉……
--
的起心肝,多D寫blog,聽日去買部新電腦,雖然真係好貴……


寫於我很睏,頭很痛,有點頭暈眼花,有點想吐,卻仍然忙得頭暈轉向之時。

PS :我明白,你的心情不一定比我好(當然,或者你每一天過得開心快活,我沒打算考究),但我的心情真的很壞,即使體諒你的處境,我也未能悉懷,更不能若無其事。

1 Comments:

At Sunday, June 18, 2006 5:18: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 far away, i am here to stay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you far apart, you always in my hear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