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你問我是否值得

今天,你問了我這個問題

這一個問題
我問過了自己很多遍
反覆想過很多很多次

最後我還是認為是值得的

當然,將來的事,你我也不知道

我當然衷心希望,有一天,
你會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但我也明白,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我也不會給你壓力,我不希望我為你帶來任何麻煩或令你苦惱

我會好好珍惜所有的時光
--
一切一切的事
我們之前想也沒有想過
但事情卻真真切切的發生了
--
其實
你我一樣的傻

1 Comments:

At Monday, May 08, 2006 1:57: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看著這一問,令我想起他...
要是愛上,就算再想,
答案都是一樣...

既然'你我一樣的傻'
你我不知會否為著同一個他而著迷呢...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