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0, 2006

告一段落

巨型的SMALL終於告一段落,對,巨型的,但名為SMALL project小型項目。

隨著昨天的presentation,正式告一後落,這份功課,由上一年的五月,做到今時今日,當中經歷了很開心,和很傷心的日子,也見證著我們的成長,在最後一年大學生涯的生活。

最開心的是有一班很好很好的組員,好得無話可說,雖然我們不是明星組,沒有耀眼的高手,卻有同心協力,互相關懷體諒的組員,真的要衷心向他們說一句多謝,感激SMALL family內所有人,對我的關懷、體諒、容忍、耐心。

在SMALL正進行得如火如荼,亦即是我最忙碌的時候,當時的另一半,總會不時投訴我沒有時間相伴,然後,明正言順的跟第三者發展另一段情,分手後,更會主動告訴我,那第三者會有時間陪伴他,跟他到處遊玩。事情發生的時候,心情真的趺到谷底,幸得SMALL family各人的體諒,讓我閉關休息一下,當然,即使要我做,我也無能為力,更得到身邊各好友的支持和安慰,Samson, 湯馬士,校內的導師,教友們,還有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但願,那種傷痛,能夠隨著SMALL告一段落而過去。更希望其他因為跟SMALL苦戰而失去另一半的同學們,開開心心的生活,迎接畢業後的日子。

SMALL過去了,還有Honour Project,同樣的要命,一個月後,Honour Project也將進入尾聲,我的大學生涯,也將告一段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