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05

以我現在的情況,任何的病,跟拿了我的命,沒有分別。

昨晚,全身又紅又腫又紅又痛,朋友及媽也說我是出風"lan",根本睡不了,怎樣的姿勢,全身也會很痛。同時,感覺到忽冷忽熱。又同時,氣管炎病發,氣管收縮了,透不過氣。很辛苦很辛苦的。那一刻,很想打999,但我連去拿起電話的力氣也沒有。

我在想,如果我就這樣死去了,會怎樣。結果,我甚麼也想不到,就只想起一個人,跟他相處的所有片段,想著想著,淚又再次失控的流出。

不知過了多久,天光了,身體的情況也好像好了一點。休息了一會,洗了個暖水澡。想起自己兩天沒吃過任何食物,找了點東西吃,結果,還是嘔吐了出來。

我控制不了我的感情,控制不了我的淚水。原來,我連我的身體也控制不了。

很傷心,很傷感。只知道自己想著一個人,無時無刻也在想念,給思念折磨的我,面對生命,面對生活,完全無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