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我的SMALL大家庭

有Decem媽媽,她的四個仔,分別是大仔Max, 二仔小新,三仔浩賢,四仔Herry,還有師拉米,亦即是四個仔的契媽,而我,是大家庭中的大嫂,不要問我原因,我也不知道,他們還叫我稱呼Decem媽媽做奶奶,但......我真的做不出......
這個家庭,現在有一個大任務 -- SMALL,在過程中,笑料百出,日日笑聲滿載。
SMALL雖然難捱,但有一班家庭成員陪伴,我相信我們一定捱得過。

無可否認,我們成班每日都會做出好多好低能,好搞笑的事情,但在繁重場的功課中,沒有這些笑聲,三年級的生活必定很難捱。
我希望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後...我們再出來見面,依然會個一個快樂既大家庭。

希望若干年後,浩賢成家立室,生足十二個,買一輛十六座既車,日日一家大細出去玩。阿Max在適當既時候繼續gap,為身邊人帶來無限歡樂。小新都有他的家庭,每日開開心心生活。而Herry就有一個很好的伴侶,可以將他住hall男人的優點特質發揮得淋漓盡致。Decem媽媽可以找到個好歸宿,生活開心D。師拉米就繼續簡簡單單,傻更更做人。而我,只要平安就夠了,最好就當然有一個理想的另一半在身旁,但若然沒有,我相信我也可以活得精彩。

或者到時,我會陪伴著他們各人的子女,回BU看一看,回望我們年青時,在浸會大學渡過的愉快時光......
香港浸會大學,不是最好的大學,但至少,在我們的回憶中,有著我們的足印,也有無數令我們懷念的人和事。在這裡,我們渡過了很好的時光,為我們的人生開展了燦爛的新一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