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九月回顧(4) – 上學篇

開學之後
比想像中更忙
要應付的更多

雖然只是take 15個credits
但辛苦的程度
遠比之前兩年多

SMALL 開始了
當然有很大的workload

同時
在月尾的時候
公佈了Honourable Project 的supervisor
我的supervisor 是我的second choice Tony
其實我也很滿意

問題是
我開始搜集資料的時候
我發現
我最有興趣的題目 – website quality
是很難做的

之後
我開始想找Dr. Shi 做我的supervisor
以logistics 做我的Hon Pro 題目

最後
Ho Yin 同學跟我對調了supervisor
我跟Dr. Shi
他跟 Tony

上了一個月的課
但是我的靈魂其實尚未歸位
很多時候,也只是physically 上課
所有的講課,也聽不進耳
踏入十月
Mid-termssss + presentation + reports 排山倒海而來
看來,我要開始招魂
好好應付未來的挑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