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6, 2005

十一月初

其實,現在我很累的,身和心也是,但我不想睡,我怕我睡的時候,徘徊在夢與醒之間,會胡思亂想,真的有點無助。我知道,我真的需要休息,我真的很累很累,我明早要九時起床,但我怕我睡了,會錯過了一些……
最後,我在紀錄過去幾天的生活。

過去幾天的生活,十分精彩
十一月初,在極度繁忙的情況下揭開序幕...

十一月一日
下班後,趕回宿舍做SMALL, 一直到五時多,我在浩賢的床上睡著了,其他人繼續努力至早上七時多,散會後,我便拖著疲累的身心回房睡覺。

十一月二日
睡了四小時便起床,Raymond把我的椅子及鞋架送回宿舍給我,然後出了去吃午飯,之後他車我到樂富,我自己一個人走進吉之島買東西。
我們對上一次見面,是一個多月前。見面時,要說的,不知從何說起,想去作出一個決定,但我真的感到無力。保持現狀的話,感覺真的很差,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拖拉,很討厭很討厭。但既然你似乎不著緊,我也明白的,雖然我感到有點訝異,或者,你已變了很多很多,只是我沒有發現。又或者,是我變了,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現在這種狀態是甚麼,我只知道,我們現在的關係,好像比朋友還要差一點。我們沒有為我倆的關係切切實實的下一個定論,但我知道,繼續保持現狀的話,答案便自然呈現。我不知道我該做甚麼,進一步或是退一步。面對這個問題,我真的很想去逃避,真的。但我知道,問題一天沒有解決,不多不少也影響著我的狀態和心情。
真希望自己勇敢一點……
之後,回到宿舍休息了一會兒,四時半開始繼續做SMALL,到六時半去了開SMALL的會議。散會的時候已是九時,我跟Decem在hall can 買了飯盒,便上了十三樓的lounge吃。晚上九時,吃晚飯,望著飯盒,著實有點想嘔的感覺,我真的完全沒有食慾,最後,我強逼自己吃了一些肉和菜,我知道這個時候,我不可以病的。吃過了晚飯,便繼續做SMALL。

十月三日
一直到到了早上六時,我是要找Max傾談一些有關ERD的事宜,但我真的開始不清醒了,腦袋也運作不了,我打算睡半個小時後再去找Max,但是,我真的睡到不省人事……直到十時,我的roommate跟她的朋友在房間傾談劇本,高談闊論,把我吵醒了。便只好起來,繼續做SMALL, 我知道我的組員,是早上八時才睡,十時的時候,他們應該還在睡夢中。做SMALL的時候,一直也覺得頭很暈,到了十二時半,我原定是要上SM的,但真的很暈,唯有走堂,沒辦法……之後Telecom 要去訪問itsc我也沒有去,我想,如果我有去舊校,還沒有到舊校,我便暈倒了……
之後,四時多,感覺好像好多了,便跟HoYin他們一同去上Ludwig的課,先陪他們到hall can買一點吃的,再一次,望著食物,很想嘔,所以我只買了一瓶果汁……
上Ludwig的課至五時多,打算不聽presentation, 回宿舍休息一下,Ludwig看見我們一行人一同離開,有點無奈,我亦真的覺得不好意思,但以我當時的精神狀態,我真的需要休息一下。到七時,其他同學也下課了,便跟Decem和阿米到hall can 匯合組員們開有關Seminar presentation的會議,之後,吃了我一天內唯一的一餐,便繼續做SMALL, 這一次,阿米跟我留在我的房間做。

十月四日
直至早上八時半,只久process spec 的一part和一些整合的工作,Max 跟小新也睡了,其他人有工作在身,比較空閒的我,便回了房間,看一下journal, 打算稍後時間見Dr. Shi時可以有所準備。到了十時半,看了Herry send 了first draft final version 出來,便立即去睡。
我原來約了Dr.Shi下午二時傾Hon Pro的,但我睡醒時,已是三時正……唯有send e-mail跟他說對不起。之後便去了上Telecom, 課還沒有上完,天便黑了,我只是起床三個小時,天便黑了,感覺很怪……之後我跟Decem去了開SM的會議,直至七時,我便離開了。
飛奔回GP, 因晚上是open boat 的party 和檢討。吃了點東西,在檢討的時候,看到Thomas在收拾action room, 便幫他一把,一直到晚上十一時多。之後,跟Thomas, MK 和阿周一行四人,到了銅鑼灣的大排檔吃東西,還有飲啤酒。其實我一整天也只是吃了很少很少東西,喝下肚的酒精,特別內容吸引,我大概只是喝了1.8 支大的啤酒,但也有一點點wing的感覺。大約到晚上二時,便坐MK的順風的士回宿舍了。回來後,洗過澡,便倒頭大睡。
我其實知道我應該好好休息,不應跟他們去宵夜。但經過三天的煎熬,我真的需要輕鬆一下,跟他們三人一起的時光,其實很快樂的,他們人很好,而且我們的對話,是充滿笑聲的。我意識到,我的生活回復正常了,可以見見朋友,可以風花雪雨,在笑聲中渡過一個晚上,雖然只是短短幾個小時,但我感覺好像解脫了,可以暫且放下生活中一切的煩惱,跟他們天南地北的談天,感覺真的很好。

今天,十月五日
睡到差不多十二時才起床,一時半便到了WLB203幫忙一下LMRC的seminar。今天的心情不太好,整個人也是呆呆的,我知道原因的,也明白,我以為過去了的,其實沒有過去,一整天,我也有意無意的避開你的目光,我清楚知道自己在想甚麼,而你在想甚麼,我也很想知道,但同時無論你怎樣想,我也不知道怎樣去面對,或者,我應該坦白一點。今天,我發現,原來很多很多我曾經對你說過的,你也是記得的,在你告訴我,原來你問的問題,是幫我問的時候,我真的有點驚訝,你竟然知道我現在最苦惱的問題,怎樣也好,多謝你的意見。現在,我在想我應該以甚麼的態度去面對你。怎樣也好,謝謝你,很多次,你在我低落的時候,給了我支持和鼓勵。我相信,我知道我應該和不應該做甚麼的,問題是,我是否可以做得到。
在跟guest晚飯的時候,雖然我仍是沒有胃口,沒有吃甚麼,但我知道,那短短兩小時的時光,我過得很快樂,感覺很好很好,真希望時光可以停下。
今天的seminar,Kin和阿山也有出席,不約而同地,他們跟我提起了同一個人,我不知道應該怎樣去回應,我選擇了保持緘默。
之後,趕到葵芳出席喜宴,也是沒有吃甚麼,之後,便回來宿舍了
--
這幾天以來,每天連一餐正餐的份量也吃不下……除了沒有時間,加上睡眠不足,沒有胃口之外,我是知道原因的,只是,我沒有去做任何事,去令自己好過一些…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