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十月二日

昨晚回家了
差不多一個月沒有回家
我真不孝

然後
今天早上十時多便離家了

我媽也說
你真的只是在家中閃過

唉………….
誰叫我這麼忙
--
一大早回了office
不是做office的事
而是負責照顧Terence 小朋友
因為他比較膽小,為了訓練他的膽量
今天帶他到office, 在眾學生面前讀音標
其實之前也試過的
不過他太膽小了,站在人前,沒有哼出半聲

今天
我首先陪伴他上親子班
之後照顧他的午餐
然後送他回家

當然,當中有一些時間
他要在課室內培訓膽量的

第一次的時候
他仍是不肯說話
結果,當然是被責罵

在旁看著這個情況
也有點心痛的
畢竟
他只是五歲
但其實,我們也是為他好的

吃過你飯
給他一些鼓勵
再給他綵排一次

第二次
他成功了
真的很安慰
--
之後
回了宿舍

因為下午三點要開SMALL MIS 的會議
又沒有上教會了
唉……

會議開始之事
Decem接了電話
哭了
然後便離開了宿舍
返了家
她的家有事發生了

我們大概知道詳情
希望她撐得住
不要太難過

之後開會
又是一個需要搞盡腦汁的會議

本已很累很累的我
在尾聲的時候
躺在浩賢的床睡著了
真不好意思

還好
會議於晚上七時多便完結了

事實上,我們的進度
比原定的
慢了一點
我們要努力呀

分工的時候,我跟Decem仍是一小組的
但以她現在的狀況
我要一個人做了
不過,我不介意的
辛苦一點而已
只希望Decem安心的面對她家裡的事
SMALL 的事,就由我來負責吧~~

開學一個月
我已感受到
Tony 之前的警告
組員會因著種種的事情
有時要離開一下
包括:感情事,家事,工作,生病等等
以上種種,我們一組也經歷了

但我相信
我們一定捱得過的
只要我們團結一心
我們一定可以KO SMALL 的
--
晚上
我跟他們四大才子
到了樂富晚膳

之後,便是經典了
我們去了上倉
到了百佳,萬寧,惠康
買了很多很多東西
大部份也是食的
有各個人的
也有是開會時的食糧及飲品

我們差不多花費五百多元
呵呵呵呵~~
有點瘋狂購物的影子
哈哈哈哈

過程中
我們就像格價專員般
在不同的店內
研究各項貨品
在哪裡買會比較便宜
過程是快樂而搞笑的

回到宿舍的時候已差不多十一時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