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二零零五年十月三日

昨晚
大概兩點多便睡了

回房後
一直提不起勁完成手上的工作

於是
打了數篇日記
大多是九月的回顧

然後
便去面對我應該面對的問題

一直以來
我也知道
我最不擅長爭論
更遑論吵架

但這一次
我知道我的讓步到了底線
我應該好好保護自己

我從來沒有試過這麼無奈
更沒有試過用那樣的語氣說話
雖然,只是MSN
但我知道
我有點生氣
很難得吧
我的脾氣向來極好

只是
當我退一步
換來的不是海闊天空
而是對方多踏前一步

我知道
我不會再向後退

要面對的
其實纏繞了一段時間

到昨晚
我真的累了
無論最後決定如果
也總應有個了結

面對這般事情
真的真的很累人
我再沒有餘力去遷就
也再沒有能力去爭辯

我只想
好好的,盡快
解決問題

纏繞不休的
令我很累很累

累得每一天
心也可像不斷向下沈
就快透不過氣

我知道
我也有責任


是否所有也是我的錯
我又是否需要為其他人的不快情緒負責
又或者,在別人心情不好的時候,成為箭靶


從不應是佔用
也不應計較
更不應得一想二

最討厭那一種
每有任何爭論
就翻舊帳的情況
又或是羅列自己付出了多少
跟得到的不成正比
真的很討厭很討厭
無聊幼稚的連小學生也不如

感情事
不是交易
沒有所謂公平

既然基準不同
就沒有討論的餘地

希望問題快些解決!!

數天前,頸鍊鬆脫了
差點隨著水流,流入大海
慶幸,我抓緊了

昨天,豬豬電話繩斷了
不是脫逃掉了下來
而是斷了出來
在的士上
我拾回了

今天,手錶停了
我卻沒有意欲去更換電池

看著停頓了的手錶
有一陣傷感的味道
--
星期一
是一星期中最辛苦的一天
因為有連續六個小時的課
沒有lunch break

今天
九時多起床
上SMALL MIS的tutorial
主要是檢討我們的運作

我們六個人
只想出了三個問題
1) 太夜開會
2) 難約公司負責人
3) 開會太開心,充滿歡樂笑聲

對於第一點,我想我是責無旁貸的
星期一二要等我下班才開會,也是辛苦了大家的
但,我想不到有甚麼解決辦法
真的是個難題

第二點,真的辛苦了阿米
希望情況會有所改善吧

第三點,就由問題繼續吧

據Tony所講
另一組有24個問題
我們這一組,真算是運作良好
托賴~~

之後上SM
悶到震...........
於是,我跟Samson & Max於中途逃走了出來
回房吃過午飯
便趕著上POM的課

可能是我本來就有點睏
加上飯氣攻心
在課堂上,睡了一會兒

到了放break
我的豬同學Samson
又逃走,回房睡覺
真的跟豬沒有兩樣
呵呵

之後一直到四時半下課
然後便回來office

PS1 : 多謝肥kik的飲品,ISM同學真的很好
PS2 : Gordo & Kevin都說我瘦了,當然啦,最近真的很勞累,根本沒可能再長胖PS3 : 終於轉涼了,很期待
PS4 : 祝福Decem同學與她的家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