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九月回顧(6) – 友情篇

一直也來
幸運的我
身邊也有很多很多可以交心的好朋友

更有很了解我的知己

雖然
他們大部份都是男性
亦從沒有把我當成是女兒家看待
其實我不介意的
也明白,以我的性格
永遠是跟男性相處比較好
而且,至少可以肯定
他們不會對我有任何意思
哈哈哈哈

在過去現在,我身邊的所有朋友也給予我無限量的支持,體諒和鼓勵
真的很感激他們

我安於現狀的~~~~

最近
SMALL 一組的我們
行動思想愈來愈幼稚
由大學生程度
降到中學生程度
再降至小學生程度
現在,是幼稚園程度

其中一個例子是
有一天,在校園內有證件相拍攝
我們大家也有去拍
那一天,我跟Max穿了一件一模一樣的hall tee
大家就逼我倆一起拍一打證件相
我們當然不願意啦
結果,他們一致決定,出公數(SMALL MIS 的基金)
要我們拍照

最後
我們就範了……

由於是出公數的
照片要派給組員

很快,就出事了
在Max的房門上
出現了一張A4紙
上面貼有我倆的照片
還有一些字句,內容大概是:本月最襯情侶 等等……

之後的日子
我跟Max就成了緋聞男女 (事實上,都不是緋聞了,他們已把我倆當作情侶)
所有課堂,我身邊的位置,也是預留給Max的 (以往我是跟Decem坐的)

一直到現在
這些事件,我相信只會在幼稚園發生
但現在,在大學校園內發生
天呀…………

除此之外
我們還做了很多很多幼稚搞笑無聊低B的事情
真的未能盡錄

只知每天也是在無盡笑聲中渡過

如果沒有這些歡樂時光
Year 3 的生涯將會很難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