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05

十一月十日

剛吃過宵夜回來
Reactive 電腦
看到春魚的icq message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有點想哭的感覺
是開心的那一種

我知道
無論發生甚麼事
他都會在我身邊支持我

看到message的下款寫著”老公上”
一種很幸福的感覺湧上心頭
能夠有這樣的一個老公
我相信是我一生人的福份

多謝你呀~~~~
太陽伯伯其實一直在我身邊
就像你一樣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呀

雖然我倆現在很少見面,很少傾談
但你仍是我最好的老公
--
事情終於都發生了
不快了二十四小時後
心情平伏了
沒有再哭,沒有那種沈重

想通了
也明白了
也多謝所有人的支持和陪伴

我相信
在我的人生中
有你們
再沒有捱不過的事情
--
突然想起聖詩的一句歌詞
神恩像無盡星海
主愛永記於心上
--
我仍是會忠於我的原則
在我能力範圍內
不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