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3, 2005

Men from Mars and Women from Venus

最近在看這一本書,還沒有看完。
一直看的時候,發現自己有一半是火星人,一半是金星人。但我發現,我的心理狀態是偏向跟火星人相似的。-_-!!
不能說哪一種人比較好。但是,要火星人跟金星人能夠融洽相處,原來真的很難。
看這本書,也令我明白到為何自己總是跟異性相處得較好,跟同性的朋友,總是有一點距離。

沒有看過這一本書的朋友,有時候可以看看,這本書,值得一看。不要打算問我借,我看的是PDA的電子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