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05

暑假過了三分之二

七月三十日
雨天

今年的暑假轉眼間已過了大半,尚有一個月,在這一個月,大部份的時間已被我填滿了,要上班,要替教導一位小朋友,要當值會考輔導熱線,要離開香港休息一下,要為來年Solar Campus及Rainbow Warrier來港的工作做好準備,要準備Hon Pro及Small MIS的事宜,要為開學作好準備,要搬回宿舍,很多很多的事要做呀,又是一個很充實的暑假。
這是我全職學生生涯中的最後一個暑假,我沒有白費,雖然生活有一點繁忙,但很充實。
--
收到了新學期的時間表,真的十分不稱心。
雖然星期二day-off, 是我大學生涯內第一次有day-off (走堂自製的day-off不計算在內)。但星期一,三,四,五也要六時半可上完課,以致不能做part-time, 唯一的辦法時drop了ISM3600, 選擇其他科,又或期望Small MIS可能轉section,再轉換其他elective的科目,星期三至五上至六時半的課也是core的,既沒有其他section,也不能缺席。最差最差的情況是,直接drop了ISM3600, 下一學期才take B elective, 現在真的慶幸我上一年overload了,final year可以輕鬆一些,也有多一些選擇,又或是只在星期六做part-time。算了吧,我相當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怎樣也不會餓死我吧~~

--
Samson說他現在在美國做intern的公司決定於他畢業後僱用他,亦即是說,他畢業後將到美國發展他的事業,真令人羨慕......
祝他一切安好,一定要於八月平安歸來。
未來一年,我在宿舍的膳食安排,都要靠他了

跟Samson的友情,不知應該怎樣形容,由Year 1的時候認識他,已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雖然之前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件,但那一次事件,好像令我倆的感情比之前更好。我倆的緋聞在班上已流傳了兩年,我更知道有些人,早已認定我倆是一對,其實,我倆也清楚知道,我們是不可能的,在我們各自心有所屬的時候如是,在我們沒有意中人的時候也是,我倆只可以做好朋友,永遠不可以成為情人。我們曾經想像過我倆成為情人後的情景,我倆也笑個不停,因為我們相信,那將會是一個大笑話,而且必定會在一星期內分手,哈哈哈哈,更何況,我倆一早便知道對方心中所想念的,我們不會讓悲劇發生的。

我身邊有很多男性的好朋友,全都是很好很多的男孩子,但就是因為已是好朋友,根本不可能成為情侶,我比較享受他們是好朋友的身份。其實,Samson也是一個好男人,只要他不再低B,XDDDDDDDDDDDDD (俾佢見到,實激到出煙)

--
最近,差不多星期一至五也會一個小朋友家教導他。與其說教導,不如說啟發吧。他阿叫Terence,很可愛,很純情的,但同時很聰明,是一個資優兒童,IQ高達130。我的工作,便是陪他玩玩,跟他談天,看圖書,寫寫字,嘗試接觸不同的知識範疇(英文除外,他父母教導有方,他的英文程度跟我不相伯仲),啟發一下他。他真的很討人喜歡,既聽話,又善意,不會怪責他人,只有體諒,又懂關心人,但不至煩人,又對身邊所有的人愛護有加,真的很討人喜歡的。跟他相處了兩個星期,大家也開始熟絡,他想我的時候,會致電我,只說句:你在哪,我很掛念你,你在做甚麼?加上那純真的聲音,真的很窩心。每次我準備離開的時候,他也會十分不捨,嚷著說希望我遲一點才走,又會問我甚麼時候會再到他家。當我離開時,他會吻我的面頰一下,更會送我離開。這個小朋友,性情很好,很會關心愛護別人,而且十分真誠坦率。我不時也會想起他的!

--
Solar Campus的工作還可以,只是人手不足,畢業的要上班,未找到工作的好像有點意興闌珊,但當然,仍然有十分熱心的。我相信Solar Campus的發展會愈來愈好,也希望我能做得更好。Solar Campusian, 我們大家要一起努力,有了你們,一切也變得有可能。

--
忽然間,我看到未到充滿希望。
因為我有很多人的支持,不同國藉,不同宗教,不同想法,不同取向的。
感激我遇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