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七月七日

天氣陰晴不定
在辦公室

暑假已過了一個多月
一切尚好

還有差不多兩個月
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暑假
除了要上班多
我會好好善用這一個暑假
我計劃去旅行,去不同的地方逛逛
原打算去台灣的,不過還未能落實,要等朋友的簽證辦妥再計劃
希望成行的,是去廣州逛逛,一個我熟悉的地方,其實對我來說,也不是旅行,只是想離開一下香港,讓心靈休息一下
然後,可以的話,會去雲南的麗江,我的朋友會帶我去,他說那是一個景色優笑,很清潔的地方,對呀,最重要就是清潔,因為我倆也是有潔癖的,所以要去清楚的地方,呵呵呵呵,希望能夠去吧,真的好想讓自己休息一下,好好親近大自然

昨天,事情終究發生了
那一刻,我不懂得反應,也許因為我的沈默,傷害了大家
我真的比我想像中冷靜,不是因為沒有感覺,不是因為沒有傷心,只是我提醒自己,我要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可以失控
要想的想過了,要談的談過了,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你給事情畫上了句號
雖然,你之後好像退縮了,想要收回說了出口的
但是,說了就是說了,我想,我贊同還是反對,已經不再重要了
我的的確確的受了傷害

回到家,跟Samson和Lai Yun談了一會兒
心裡好過了一點
他倆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只是知道我有點不開心
跟他倆談天,總是很舒服的,叫我明白
無論如何,我也有好朋友們的支持
特別是Samson, 很感謝他,感激他的忍讓和開解

給我一些時間
事情總會過去的
我會復原的很快,我的臉上會再次帶著微笑

1 Comments:

At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6:32: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eh.. cognitively pos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