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05

得一個明白

三月三十一日的興奮
很快便過去了
正如我所說
當日所發生的事可以完全不帶有任何訊息
無論結果係點,我都會欣然接受
但,原來,我接受了,但不是欣然

四月四日發生的
跟我期望的有一點距離
原因
不明

然後,我按捺不住
自己去找尋多一點資料

知道了
心情趺到谷底

知道了我一直希望知道的
我從來沒有問
你也從來沒有提及

相信你也知道我知悉了
你的言行明顯地有所改變

這個故事
由一年半前開始
高潮發生於故事開始後
一年半的三月三十一日
瞬間到了尾聲

我也不知道結局將於何時揭曉
結果是怎樣

又或者其實故事已完了
只是我不察覺

但是,你當天的言行
是你的一時衝動
還是你心意轉變了
又還是你一向也是這樣子

我真的希望知道
至少,讓我得一個明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