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Alexander

今晚,看了Alexander.
去之前,問了不少朋友對這套劇的評價,好壞參半.

看完之後,沒有甚麼特別評價,不是特別好,也不是特別差.
只是覺得頗血腥,但很奇怪,平時看血腥電影的時候,我也會害怕,但今天,我竟完全無沒有感覺. 或許,我的冷血程度,更上一層樓.
三小時,真的長了一點,開場的時候,我差點進入夢鄉.
沒有辦法啦,昨晚睡得不穩.

看完,已時十二點有多.
聽到Henry 的留言,覆了他.
我也明白,真的頗尷尬的,但慶幸,他對我坦白說出一切.
回來的途中,一直想著他的說話. 想了很多很多,想到很遠很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