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十年過去,是進步,還是倒退…

七一,最好的活動,一定是參加七一大遊行。今年,我繼續身體力行,與烈日擁抱三小時,用腳,從維園走到政府總部。

今年適逢回歸十週年,那些甚麼繁榮自主,各樣事也比十年前好的噁心口號及宣傳,真的令人很反感,比新聞前的那段「心繫家國」(老實說,為免令我本來已不好的身體更差,每次一見到這片段,我一定會轉台)更令人反胃。

在各種浪費金錢好大喜功的慶祝活動中,金融風暴、SARS、零三年七一等等的事件,好像從沒有發生過,這種自我麻醉的心態,確實令人討厭。所以,我沒有參加任何的慶祝活動,沒有去看煙花,關上電視,一心一意的去參加遊行。

因為我記得香港過去十年所發生的事,沒有選擇性失憶,我記得美好的事情,也記得令人傷心的事情,更記得令人憤怒的情景。

下一年便是立法會選舉,不知道蔡蔡子是否有膽量在宣傳單張上,重申自己有誠信!





Labels:

1 Comments:

At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6:41: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a fast hosting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