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慶幸與遺憾

這兩種感覺同時出現,實在是有些矛盾。

慶幸我沒有放棄我還想爭取的,在二零零七年七月三十一日晚上,至八月一日清晨,跟相識的不相識的,一同在皇后碼頭靜坐唱歌,然後在地上徐徐入睡。在八月一日清晨,被陽光喚醒,在皇后碼頭上,看著太陽慢慢從海上升起,看到剛甦醒的天空,還有被灑上金光的維港。雖然睡得很差,心情卻十分興奮,看看身邊的人,慢慢掙開惺忪眼睛,繼續為皇后碼頭努力,真的很感動。

遺憾,我沒有在皇后留守到最後一刻,沒有跟大家一向面對清場的時刻。真的很遺憾,感覺很強烈,甚至有點痛心。如果讓我選擇多一次,我一定會帶著一身臭汗和一身的酸痛,堅定的面對清場,陪著不幸的皇后碼頭走過最後的一段路。在新聞中看到有關片段,看完一小段,心跟腦也很累……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