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新歡

繼NDSL後,我倆的新歡是Wii,一直也打算等行貨才買,但行貨推出的日期卻一再延遲。

然後,昨天,下大雨,原定到新開的MegaBox逛逛,但又太多人,在德福廣場百無聊賴地逛之際,突然閃出買Wii的念頭。在這即興的情況下,我倆到旺角大出血(正確來說,是我陪Thomas大出血,因為這部Wii是我的半份情人節禮物)。由於我倆不要改機,而大部份店舖均只有改了機的存貨,結果經過一波三折,等了又等,Wii才到手。

我們買了日版主機,另加一對手制,還有三隻game。晚上先由Wii Sport tennis開戰,真的很好玩,兩個大細路玩得不亦樂乎,雖然我倆不是高手,還好是電腦不用執波,否則真的是執波多過打,幾局下來,Thomas已被汗浸著,而我則手軟軟了。之後便是更激烈的boxing,嘩~~~~不得了,很刺激,雖然很累人,卻是很好很好的運動。還有Wario 內的mini games,和One Piece

今早起來,全身也很痛,情況就像平日做了很多個小時的gym般。

Anyway, 一句到尾,很好玩,大家一定要買。

PS : 機是我的,原定放在Thomas家,不過他要出外公幹,所以,Wii現在住在我家,嘩哈哈哈哈,在未來一個月,我的新歡Wii暫時取代Thomas,哈哈哈哈




Thomas 的entry :We are Wii (前篇)-Wii的購入之體驗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