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愉景灣

星期五晚上,跟Samson談起近況,又突然我酒興大發,約定星期六晚上外出飲一杯。

星期六晚上,當我走到新的那個很難看很醜樣的天星碼頭,準備坐船到尖沙咀跟他匯合時,我無意中看到往愉景灣的碼頭,突然很想很想到那裡走走。

最後,我倆乘坐23:30的船到愉景灣,走走看看,再坐下來,以談天說地伴著酒精,很快便過了兩個小時,在凌晨02:00離開。

記得上一次踏足這個地方,那時候的我倆,都有著各自的感情煩惱,那個晚上,在海灘上,說了很多很多,內容我也不太記得,只記得那個沙灘很寧靜,景觀很美,那段住宿舍的日子很自由,但我又記得,那時候的我,情緒前所未有的低落。

一年半,再重踏那片土地,我倆也踏入社會一年,各自經歷自己的人生,再遇到不同的難題,有需要時互相鼓勵,一同禱告。

很懷念愉景灣上帶著放鬆味道的空氣,還有酒瓶內的酒精,和跟好友把酒談心的時光。

--

不要以為一男一女很浪漫,我倆之間,只有很多很多低B事件,今次,我們KO了一大盒味道很差的雪糕。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