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林峰

當身邊人都迷戀明星偶像的時候,我卻是那個從來都是無動於衷的一個。

不過,一直以來,我久不久也會重聽林峰主唱的一首歌 記得忘記,那段旋律加上他的聲音,對我來說,是難得的深刻。

他不是唱得很好,但卻很有那一種失去了沒有捉緊的心痛感覺。

最近,偶爾看到在電視劇溏心風暴中的程亮一角(由林峰飾演),令我再次留意到電視屏幕內的他,再重聽了很多很多遍《記得忘記》。

雖然跟迷戀還有很大段距離,但他卻是唯一一位我會留意的藝人,總期待著他再次唱歌。


記得忘記 林峰 
明天過後 來揮一揮手 
天高地厚 就此各自暢遊 
忘記玩偶 忘不了蕩過韆鞦 
縱使雙手多麼緊扣 亦要走 
從此以後 誰也不回頭 
一早熱透 汗水切勿倒流 
忘記沒有 忘不了路過沙丘 
愛到枯乾都找不到綠洲 
你在我記憶旅行 每步也驚心 
跟你踏過許多足印 捨不得轉身 
你贈我太多見聞 拿不走的熱吻 
多努力放低 偏不會忘記 苦戀紀念品 
純屬過路風箏不懂愛別人 
( 忘掉昨日今天不必要熱吻 ) 
 
浮沙滿地 沉重的傳奇 
沙粒極重 任它浸沒眼眉 
忘記道理 忘不了亦會別離 
在你掌心之中刻上自己 
(寧願以後只可分享半滴吻)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