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古怪食物

在最近一年,我才知道,原來,有這樣的食/飲品

1) 檸樂煲薑
我以前也聽說過,感冒時飲這個最好,但一直也以為,要品嚐,一定要自己煲。後來,有一天,跟同事到公司附近的萬和吃飯,他要了一杯檸樂煲薑,飲品來到時,我便很好奇的問,真的是檸樂煲薑,有得賣的嗎?在我覺得很訝異的時候,我的同事也對我的問題感到訝異,大家可以想像到,他們的表情啦……

2) 咸檸七
前兩天跟同事們到勝香園吃茄牛通,同事要了一杯咸檸七,我當然又是覺得十分好奇,嘗了一口,味道真的很好呀。對於我的好奇,同事們,當然,又是覺得我怎麼會不知道啦……

3) 生食有機粟米
不知道是誰發明的,總之是在Farmers' Market,有人請我嘗試,然後大家一同將這新發現傳揚開去。當然,母親大人知道後,會說:「有病架你?食死你呀!」,吃過的,便會知道是怎樣的一點事,呵呵呵呵

4) 花膠燉乳鴿
不多說了,品嚐過的才會明白。

饞嘴的我,期待著更多新奇趣怪的食品跑進我的肚子(其實是肚腩),大家有好介紹,記得通知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