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3, 2007

世事難料

從來都知道,世事難料,但發生在自己身邊的,卻又是另一回事。

最近,辦公室有喜事,綠姑娘平安夜前,在電光火石間,遇上另一半,過了一個甜蜜的聖誕節。

兩個人,在我的想像中,是兩個不同圈子的人,正如綠姑娘自己也說,真的很難在腦海中,將他倆的樣子放在一起,我加說,還要加一個心型,結果得一個:大欖都扯唔埋。

一個是我以前在Roundtable合作過的,一個是現在的同事,這樣的喜事,我當然替他們高興,這喜事,也成為了我們香港團隊過去一星期的焦點,成功引開了大家對Thomas剪了一頭短髮的目光。

相信,長髮Thomas變成短髮Thomas,也是大家意料之外的,更想不到,他會屈服於他母親的評語下。不過,或者我認識他時,他也是蓄短髮的,加上,我目擊著他的剪髮過程,笑夠了,現在已沒有甚麼感覺。相信過一段時間,大家會慢慢適應這位「新同事」加入我們GPC famil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