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第一次的瑜珈

昨晚下班後,打算去做GYM的,換好衣服後,看看課堂時間表,10分鐘後有beginner yoga class,抱著不妨一試的心情去參加。

平日看別人做那些動作像很輕易,自己去嘗試,就完全是另一回事。瑜珈很講求平衡力,我平日也不差的,但做那些動作時,真的有點困難,不時腳震震,但其實已經很好,很多人是連那些要單位站立的動作也做不到,因為根本站不穩,場面很趣怪。

然後,要找一個partner一同做一些動作,就在這時,認識了Alice,哈哈,靚女來的,她不是第一次上瑜珈課,以致我擔心拖累她完成不了一些動作,結果,出乎意料,大部份要很柔軟,腳蹬得很直的動作,她也做不了的,令我相信,我的柔軟度是不錯的。

最後,是重點,要,做,拱橋,我的第一次,感覺很特別,我昨天才知道,我是做得到的!!

結果,今日,手手腳腳仍有點痛。雖然如此,但瑜珈真的不錯的,當作活動一下平日不常鍛鍊的關節也好,有機會,再上瑜珈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