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第十天

眨下眼,2007年已經過左10日,真係好快。

我一直打算寫一篇回顧與前瞻,不過,又是老調子,太懶太忙,要訓覺食飯行街返工上網約會見朋友拍拖睇書睇雜誌聽歌執屋講電話覆電郵,很多很多。其實歸根究底,都只是,我懶,我一向認。

好,新一年,希望可以躲懶少一點,一點點而已。

嗯……有甚麼好回顧呢……身為主內子民的我,一直相信有天主的安排,所以,總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有祂給我安排,我乖乖的做好自己便是。

2006年,年頭的時候,仍然很不開心,踏入2006年時,跟低B同學Samson一同在西貢,兩個傻吓傻吓,傾下偈,甚麼也可以說,時光過得特別快。
二月,農曆新年,跟朋友們合作辦年宵攤檔,就在年三十晚,倒數,踏入年初一時,看看身邊的好友們,想想平日得到的支持,我對自己說,新的一年,剛過去的情人,不會再在我的生命中佔一席位,他不值得得到我的任何情感,即使是負面的,也免得浪費,我一向知道,要恨或嬲一個人,本來就是害苦了自己,我才不做這種傻事。
之後,加入了綠色和平,身兼兩份兼職,還有SMALL Project和Final Year Project,雖然是忙,辛苦了一點,但我就是嚮往那忙碌充實歡樂的時光。當然,要有SMALL Family 及身邊同事朋友的支持及諒解,更重要是,老闆及兩位professor的支持,哈哈。
再眨一下眼,便畢業了,對於三年的大學時光,很懷念,但人畢竟要向前走。原本打算,休息一下才找工作上班的,結果卻很快便簽了新合約,留在綠色和平,成為全職的小薯仔。其實年尾的時候,有另一個offer的,不過既然在綠色和平會有新的機會,我便放棄的那個offer,雖然那是我一直希望嘗試的公關工作,,而且是一個好上司,但我相信總有機會的。
至於感情事,呵呵呵呵,跟一個認識了一段日子,卻從沒有想過會走在一起的人,開始了新的一段感情,嗯,很好,感情很好,他也不錯,哈哈哈哈。
在暑假的時候,去了台灣,終於終於成行,我數年前已嚷著說要去台灣要去旅行,結果會考後,高考後,再三年的大學時光,都沒有去旅行,多麼可惜。
身體嘛,都是這樣子,病魔就是對我十分留戀,時常來找我,總之,不是重病,又死不了便可以。
最差的,是宗教生活,好像退步了,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

新的一年,希望工作上,可以更上一層樓,最好升職加薪,否則我便會轉工,以現在的收入及職級,再下去,我母親大人真的會跟我斷絕關係的,我肯定。感情上,穩定便好了,現在這樣子就夠了,我不要大起大趺的那一種,我受不了的。然後,要身體健康,再然後,希望多點跟朋友見面,很想念很多很多朋友哦……還要多讀聖經,做個稱職的基督徒。在這一年,更要好好的享受生活,對自己好些,反正人生只是短短數十載,好好的對待自己,才是上上之策。而為了將來,我要努力儲蓄,好好理財,要超出儲蓄計劃的數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