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入手N73

在2004年9月1日買入的Sony Ericsson Z600今天正式退役。其實它本來一早已經退役,只是基於金錢的考慮,及本人的不捨(對金錢和電話,哈哈),所以它的退休日期一再延遲。

當年,由於母親想要一部手提電話,但她又捨不得買新的,她又看上了我的Nokia6510(對,很冷門的型號),加上學生時代不知為何總是有閒錢的,於是,在多年Nokia生涯後,投入Sony Ericsson 的懷抱。那時候,環顧市面上所有型號,就只有已在市場出現了一年多的Sony Ericsson Z600得我的歡心,便買了全港CLS One2free分店中剩下的最後一部,買入的時候,便已盤算好,它的壽命最少兩年,待我大學畢業有工作後,第一次支薪,便買一部新的獎勵自己。

結果,買了它之後,一年內,探訪了維修中心數次,問題次次新鮮,而且從沒有徹底解決,在那時候,我深信,還是Nokia好,由3210到8210到6510都很好,甚少發生問題,但偏偏這新的Z600,氣得我死。一年保養期後,我當然沒有再投資金錢在它身上,隨得它自生自滅,反正打算大學畢業後便換一部新的。

可惜,大學畢業後,由於薪金低得可憐,它只好繼續為我效勞,亦繼續讓我無奈。它真的無藥可救,小的問題不提,它總會在緊張關頭,例如出action或人家有要事找我時,自動關機,無聲無色,毫無先兆,然後,我不知隔了多久才發現,要待十數分鐘後,才可以重開。又或是,表面看似正常得不可以再正常,偏偏,別人致電時,對方聽到的是十數下響數後,轉駁至留言信箱,正常不過,但,它,完全沒有響,也完全沒有讓我知道有來電,同時,打電話功能失效,它不會告訴我它有問題,就只是打不到電話,好,關機,要待十多分鐘才能再開,煩死人。

今天,Thomas找我時,它又再失控,我在等Thomas電話,他來電,響過後,接駁至留言信箱,而我,從不知有來電。Thomas跟我也有點無奈,而再也忍受不了的他,決定資助我買一部新的。

最後,我決定買N73,預邀簽約,繼續是One2free。

新的Nokia N73,真的讓我愛不釋手,反應快,功能齊備,不會當機,有足夠記憶容量,介面夠user-friendly,還擁有320百像素蔡司鏡頭,叫我怎能抗拒。

為新的電話買了記憶卡和保護套,便每天帶著它上街,我會再為它添置其他用品的,哈哈哈哈。

有了它,拍照方便多了,令我更有動力寫blog。

總之,有新的電話,很興奮,嘩哈哈哈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