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終於成為PR了

身邊的人也知道,我多年前已希望投身PR行業。

現在找工作,當然也以PR為目標,不過事實上,我是打定輸數的,因為這一行是十分要求經驗的。

慶幸,今天,second interview後,終於獲聘為PR,他們欣賞的,是我過往的各種不同經驗,還有我的語文能力,雖然,我真的認為我在短時間內寫出的那一篇新聞稿,爛得不可能再爛,對方看的時候,我真的想找個洞鑽進去,但對方竟還微笑點頭,然後,他們看中的,還是我的溝通及表達技巧。

事實上,在不同的工作面試中,不同工作的人,也表示對我的溝通及表達技巧十分欣賞,這一點是我一直也沒有留意的,太多的讚賞,真的令我有點沾沾自喜,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

得知被聘用的一刻,真的很興奮,很期待上班的日子,嘩哈哈哈哈

最後,當然要多謝Thomas的支持和鼓勵,還有MK的幫助,和所有朋友的支持。

1 Comments:

At Monday, April 09, 2007 10:12:00 pm, Blogger Kevin Li said...

恭喜恭喜!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