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0, 2007

新牌仔

本人得到駕駛執照後,對我有較多認識的人,也有同一個反應:「你駕車的一天請告訴,我不去那個區域,我還不想死。」

今天,親愛的MK大人,在我的要求下,將一隻腳放入鬼門關,抱著豁出去的精神,讓我,在駕駛學院及考牌路線以外,第一次駕駛。

我的第一次,就是獻給了一輛紅色的寶馬私家車(須知道,我學的是客貨車,感覺是很不同的,哈哈),還要是自動波的(我考的是棍波牌,也就是說,我從未接觸過自動波的)。我在大埔及西貢分別繞了一圈,幸好,一切平安。

經此一次,真的很想很想買車,我會為這個目標努力的!!

相中人,只是裝作驚嚇,事實上,我是一個絕對安全的駕駛者。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