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我又辭職

我又辭職了,詳情不多說,總而言之,就是公司不好,制度不好,管治文化不好,不是manage我的老闆極惡劣,還有就是,不是我想做我marketing工作。

其實打算第一天,已感覺不好,所以一直有繼續找工作,到今天,因為正在安排下星期的各人工作,為了不想為大家帶來麻煩,還是決定早些離開。

事實上,我的manager對我其實不錯的,年資較長的同事也說,manager好似很喜歡我,在遞上辭職信時,她眼中閃過一絲無奈。

繼續努力,路還是要走的,還好有一隻大肥豬養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